学校校历

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站年度评选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59

各院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隶属于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由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统一管理,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学生助理机构,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安排与指导下开展工作。为总结工作经验,鼓励先进工作站,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积极影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先进工作站及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奖项设置:

    集体荣誉:先进工作站;

    个人荣誉:优秀指导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生。

  2. 评选对象

    各院部心理健康工作站、心理健康工作站指导教师、心理健康工作站成员。

三、评选流程:

1.评选要求

1)各院部工作站应提前提交年度工作资料至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秘书处。

2)材料要求:

各学院提交的材料包括年度活动资料和工作站建设情况以及工作站指导教师具体信息。

各院部工作站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做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成员中推荐2-3名优秀学生。

将年度工作资料、优秀指导教师个人资料、优秀学生资料放入同一文件夹后发送至邮箱upcxinli@163.com,文件夹命名为“xx学院工作站”。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52624:00

2.评选程序

1)前期阶段(520日—526日)

各院部按照评选要求上报相关资料。

2)初选阶段(527日—62日)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评委对各院部材料进行初审。

3)终评阶段(62-63日)

各院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可通过VCR短片、PPT演讲等表现形式展示工作站工作情况,并由评委现场打分,最终确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站名单。

联系人:易洋 15621110675张文祺17852429331、杨梓颜18231889360


 附件一: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评选细则.docx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室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