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遴选2019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937


各学院(部):

2019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继续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认真落实国家学生资助工作精神,为受助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效能,学校将开展2019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学生围绕“扶贫助困、社区公益”两个领域,着眼社会、民生需求,自主企划解决社会课题的创新公益方案。

二、组队要求

参加活动的每支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其中受资助学生不少于3位,同时欢迎非受助学生参与。

三、其他事宜参照《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2019年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

四、2019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列入《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目标任务》。


附件1:XX学院2019年发展型资助项目组队报名表.xlsx

附件2:文案提案模板(仅供参考).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