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辅导员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82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决定开展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辅导员论坛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调查报告。本次征集不影响作者向公开发行刊物投稿。

二、格式及要求

1.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题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主题及内容要立足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字数以3000-5000字之间为宜。

2.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参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控制在20%以下;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保证论文独创性,并做好引用文献标注。

3.论文格式要标准规范,可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科版)》稿约要求执行,但不需英文摘要。

三、报送要求

1.论文征集不设上限,请积极投稿。各院部至少报送4篇论文或报告,材料学院、马院和体育报送至少1篇。同时积极鼓励学生工作部门人员、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兼职辅导员或其他教职员工报送论文。

2.请于621日前以院部、部处为单位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教育科(联系人:梁涛,0532-86981512Emailliangtao@upc.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6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