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院部间辅导员岗位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26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职业发展,现就开展教学院部间辅导员岗位交流工作通知如下:

一、交流对象

从事学生工作8年以上的一线专职辅导员

二、组织实施

(一)621前,有进行岗位交流意愿的辅导员,个人提交《辅导员岗位交流申请表》;有辅导员岗位接收需求的院部提交《辅导员岗位院部需求申请表》;

(二)630日前,学校根据岗位交流申报情况,统筹协调岗位交流安排;

(三)715日前,岗位交流辅导员完成工作交接,正式入职交流院部。

三、工作要求

1.开展辅导员岗位交流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职业发展、激发辅导员工作活力的重要举措,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结合院部学生工作实际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做好统筹规划,积极为辅导员发展创设条件、搭建平台。

2.院部党委要与岗位交流辅导员开展谈心谈话,为辅导员“稳心、定向”,要关心和帮助岗位交流辅导员尽快融入新环境,为他们的个人发展和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3.辅导员个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岗位锻炼、岗位发展”意识,认真处理好与相关院部的工作关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辅导员工作交接,服务学生成长需求。

4.联系方式,联系人:梁涛,电话:86981512,邮箱:liangtao@upc.edu.cn

 附件1:辅导员岗位交流申请表.docx

 附件2:辅导员岗位院部需求申请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