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易班组织开展“石光易逝,我们不散”毕业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穆海涛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24

各院部:

四年的青春记忆凝聚在最后一张毕业照上,思念的泪水化在最后一抹微笑里。毕业季之际,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抒发毕业感想,展现青春活力,影响低年级学生,营造珍惜时光,矢志奋斗的良好校园氛围,学校特举办“石光易逝,我们不散”主题系列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石光易逝,我们不散

二、活动时间

610日—625

三、活动内容

为了展现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留住大四同学在石大的最后回忆,举办征集毕业照等活动。

1.毕业照征集活动:

院部征集照片,以院部为单位提交至校易班。

电子版发送至3221812415@qq.com

1)征集时间:610-620

2)展出时间:6.25

3)活动对象:毕业生

注意:照片认真拍摄,鼓励融入更多创意元素,但身着学位服应严肃认真,不可有不雅行为。

2.我和石大合影活动:

在学校标志性建筑前展现最美的笑容,在多姿多彩的夏季和石大的美融为一体。

1)与石大合影的照片通过易班发布,参与抽奖。

2)活动时间:617日开始

3)活动对象:全体同学

3.给小尾巴的一封信:

由院部征集毕业生们给2019级新生的留言信(信纸由校易班提供),以院部为单位提交至校易班。

1)活动时间:67-620

2)毕业生回味石大生活的同时,也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适应石大。

3)活动对象:毕业生

4.跳蚤市场:

为提高书籍、生活物品等资源的再利用,校易班开发了“跳蚤市场”交易社区,给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一个网上置换平台。

1)活动时间:67日开始

2)活动对象:石大全体同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