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收看山东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211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山东省“第一思政课堂”,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中精选了三场思政报告,组织全校师生在线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61814:00-15:30 “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

61815:30-17:00 “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62010:30-12:00 “创新与科技强国”

二、收看方式

(一)打开微博搜索“山东教育电视台”,观看直播。

(二)搜索并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红色筑梦之旅”进行观看,并进行在线互动。直播页面将于 6 18日开通。

三、工作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收看活动按时、高质量进行。

(一)要求各院部组织集中观看《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并将集中观看的地点和规模人数于61717点前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科。

(二)各院部根据实际情况,其他场次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收看活动结束后,各院部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讨论活动,并于625日前将本院学生学习收看的整体情况报告和照片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科。

 

联系人: 梁涛  

联系电话:0532-86981512

邮箱:liangtao@upc.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