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申报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57

各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加强学校网络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育人工作骨干,切实提升学校网络思政工作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实施“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请要求如下:

1、申请者条件符合《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2、申请者按要求填报《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2),发送至邮箱:huxiaobo@upc.edu.cn

3、申请截止时间:2019930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4、学校将审核申报者申报材料,并将入选支持计划名单予以公示。

5、对推选出的“校园网络名师”将依据《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进行支持、管理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其资格。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网络名师培育计划(试行)(1).pdf

附件2《校园网络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