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在普通本科在校生中统计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59

各院部:

为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现需要各学院配合在本科学生中做好以下统计。

1.民主党派统计。(附件1

2.残疾人统计。(附件2

注意事项:

1.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示国家监测学校办学条件和进行评估的重要指标,是学校争取相关办学资源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进行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请各院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统计真实、准确。

2.统计时期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统计时点为201991日(注:学生数统计时点可推迟到新生报到结束)。

3.统计对象为:在校本科生,是指具有学籍并在本学年初进行学籍注册的学生数,包含2019级新生。

4.民主党派要注明党派全称,包括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和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5.残疾人:是指在心理、生理、人体结构上,某种组织、功能丧失或者不正常,全部或者部分丧失以正常方式从事某种活动能力的人。残疾人包括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多重残疾等。残疾人的标准由国务院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是认定残疾人及其残疾类别、残疾等级的合法凭证。

6.报送时间: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1020日前,报送至网络思政科,联系人:胡晓波,电话:86983165,邮箱:huxiaobo@upc.edu.cn注意:如数据为零,也需报送,请在姓名一栏处注明“无”。

7.请各学院同时自留一份详细的基础数据,以备对汇总数据有疑问时及时校对。

附件1:民主党派统计表.xlsx附件2:残疾人统计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