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行“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一讲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02

全体学员: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现将2019-2020年度“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学员名单进行公布,同时开展培训班课程第一讲的通知如下:

一、时间:102314001600

二、地点:逸夫礼堂

三、主讲嘉宾:周国平

四、主讲内容:只有一个人生

五、注意事项:

1、全体学员按照“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管理要求,按时参加培训,不做与培训无关的事情,不得无故缺席。

2、培训班实行签到制度,学员在入口签到处进行签到,需要二课学时的学员签到时进行备注,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学时认定。

3、“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为学员建立个人考核成绩档案,主要针对报告反馈、交流研讨总结等方面,结合学员签到情况,进行考核汇总,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主讲人简介:周国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当代著名学者、作家、哲学研究者,是中国研究哲学家尼采的著名学者之一。1945年生于上海,196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1984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在职读博士研究生课程,毕业后获哲学博士学位。2009年受聘为西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周国平深入研究尼采及其哲学、美学理论,发表译著、专论多部,曾写若干哲理散文。其作品充满了人生的智慧和哲学的美丽,融理性品格与品质于一体,笔调清新自然,意义深刻,深受读者喜爱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和文化影响。主要著作:《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人与永恒》《尼采与形而上学》《周国平文集》《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守望的距离》等。主要译著:《尼采美学文选》《尼采诗集》《偶像的黄昏》等。迄今为止出版各种书籍百余种。

 

2019-2020年度“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学员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