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884

各院部、全体辅导员:

教育部思政司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通过“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开展2019年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学校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目前在岗辅导员,主要指各院部党委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含保研辅导员)、兼职辅导员。

二、信息平台

全国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321&type=xw

三、工作安排

1.已经注册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的按照要求完成信息更新。本年度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新增了部分统计条目,且对部分信息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规范,请按照要求完善个人信息。

2.未注册人员(主要涵盖20182019入职的专职辅导员,2019年入职的保研辅导员,2019年各院部聘用的兼职辅导员,以及个别调入人员),学校已经批量导入系统完成注册,请新导入的辅导员登录系统,根据自身情况完成信息填写工作。(用户名:个人身份证号码,密码:upc2019,初次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四、工作要求

请全体辅导员根据工作安排,认真阅读具体操作指南(附件1)和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2),于115日前完成信息更新工作。


附件1:具体操作指南.doc

附件2: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