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在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中启动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51

各院部:

经过一个半月的大学适应,新生心理状况波动幅度逐渐进入平稳过渡时期。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总体状况以及每一位学生具体心理状况,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建档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日将进行我校2019级全体本科生心理健康的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施测范围:2019级全体本科生。

2、施测量表: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系统。

3、具体要求:各院部须组织学生统一施测,禁止学生自由单独进行心理测试。注:该系统手机和电脑均可进行心理测试,所以场地借用无须电脑机房,教室即可。

4、施测时间:1031日—113日。心理健康测试系统将于1031日(周四)正式开通,各院部请于113日(周日)之前,组织学生统一完成心理测试工作。

5、施测方式:网上在线施测。具体测试进入方式和施测流程因为保密,将电子传送给每一位组织测试的大一辅导员。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