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2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处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第七督导组徐永涛同志参加会议。

前期,部门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和对策、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需求、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精准资助及资助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现状及改进措施6个议题,制定了调研方案。10月初,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相关议题,通过走访学院、师生座谈、问卷调查、线上调研等途径开展了广泛的调研工作,并形成了调查报告。在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的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剖析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在问题检视整改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分别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

姚海田同志指出,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与检视问题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正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逐条逐项落实改进,推进学生工作新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实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学工力量。(学工部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