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243


学校各单位、全校本科生: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要求,2020年学校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已经审定,现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数量

学校共审定各教学院部、各职能部门等40个用工单位的174种固定岗位,计划招聘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680人。

二、招聘原则

勤工助学作为一项资助政策,所有固定岗位均面向学校已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进行招聘,并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组织实施。

三、招聘程序

1.线上报名:学生可登陆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在勤工助学模块中查看招聘详情,并进行线上报名。每名学生最多可报名三个固定岗位,并最多被1个岗位录用。各用工单位可提前在系统中查看报名学生详情。系统网址:http://zizhuxt.upc.edu.cn/

2.现场双选:

时间:2019127日(周六)9:00-10:30

地点:体育馆主馆二楼南大厅

现场统一提供桌、椅、空白海报纸、记号笔等。各用工单位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准备海报等宣传展架(现场禁止粘贴宣传品)、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学生请自带简历,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准时参加双选。

3.岗位录用:双选招聘会结束后,各岗位管理员根据面试情况,在系统内进行岗位录用操作。线下通知学生上岗,培训合格后正式开展工作。

四、岗位管理

1.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提高纪律要求,规范工作考核,及时足额为学生报送工资。

2.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不得让学生替班,或从事其他岗位职责以外的工作,尤其是不宜由学生从事的重要事务及涉密性、危险性工作。

3.要保证学生不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学习。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寒暑假勤工助学时间可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适当延长。

附:勤工助学岗位双选招聘会位置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