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9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016

各有关部门、各教学院部: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院部学生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3个教学院部,新能源学院和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不参加本年度考核。

二、考核程序

(一)撰写工作总结。各院部认真总结一年来在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严格对照《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围绕考评内容和观测点要求形成总结材料(网络思政精品微课建设不做本次考核要求),字数不超过4000字。同时,各院部可以根据工作实际,自愿申报特色工作并提交申报材料,字数不超过1000字。

(二)职能部门日常评价。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各院部基础工作运行情况和工作任务执行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填写《院部学生工作考核日常评价表》。

(三)考核工作组综合考评。考核工作组根据各院部学生工作总结材料,结合平时掌握和了解的情况进行评价,填写《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综合考评表》。特色工作单独组织评审。

(四)确定考核结果。考核领导小组根据学生工作考核成绩,综合研究确定考核结果。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于201913日前将学生工作总结材料和特色工作申报材料电子版按照统一格式要求(附件1),发送至liangtao@upc.edu.cn,汇总后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网站进行集中公布。

2.《院部学生工作考核日常评价表》单独发放,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签字盖章后,于202017日前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3.《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综合考评表》单独发放,考核工作组成员密封后,于202017日前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4.新能源学院和海洋空间与信息学院提交半年总结(2019.7-2019.12),进行网络工作展示。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联系。

联系人:梁涛,联系电话:0532-86981512,邮箱:liangtao@upc.edu.cn 

 

 附件1:工作总结及特色工作电子版格式要求.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院部学生工作考核办法》.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