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90

参观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并开展交流座谈

参观学校易班发展中心

16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平、山东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一行来访我校,参观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并交流学校易班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文军、学生工作部网络思政科胡晓波、郑健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文军对两所高校学工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石大易班的建设思路、建设经验、建设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建好、用好易班提出建议。他指出,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要精准对接时代要求、学生需求和网络育人难题,通过建设以易班为主体的网络育人阵地,形成生动鲜活的网络育人新局面。随后,双方就易班建设推广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刘晓平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为后续开展易班建设推广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建好、用好易班平台。

(学生处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