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科室长述职评议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推进工作开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科室长述职评议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会。

综合办公室、学生教育科、学生管理科、网络思政科、学生资助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科室长结合科室工作及工作思考分别总结了2019年科室工作,并汇报2020年工作思路及计划。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孙鹏燕及各分管副处做了工作点评。部(处)长姚海田做总结发言,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在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各科室长的汇报体现了对工作的深度思考;二是把平凡的工作都做好就是不平凡,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并切实解决问题;三是服务学生成长永远在路上,要落实好各项基础工作,保障学生成长成才。

科室长说思想谈举措是支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工作,形成惯例和制度,推进“精学”“研学”,促进每个人能站在学校大局上寻求工作突破、创新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