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到就业单位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5601

各院(部)、全体毕业生:

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暂停高校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要求,现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到就业单位实习的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在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前,学校原则上不同意学生到用人单位实习实训。

2、毕业生接到用人单位的实习通知后,应第一时间报告给所在院(部),由各院(部)与用人单位联系,建议在疫情有效控制前,为了用人单位、学生共同的安全,取消或延迟学生到岗(短期)实习,有条件的采用线上培训、实习。

3、若用人单位坚持要求学生到岗实习,各院(部)应要求用人单位提供正式的公函,并明确学生在用人单位实习期间,由用人单位按照所在地政府防疫要求,担当起对实习学生疫情期间的管理责任。

                              党委学生工作处(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