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姚海田至学院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557


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先后到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姚海田听取党委副书记关于学院学生工作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疫情防控通”系统使用情况,学生近期的学习、心理状况等。同时,也了解目前学院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姚海田对各学院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有力有举措和辅导员表现出的战斗精神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学工五部门将全力支持保障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五部门、各学院切实压实责任,对学院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将深入研究解决;三是学院要积极总结前期学生防控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同时对出现的问题和漏洞要引以为戒,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查缺补漏,确保工作科学谋划,细致到位;四是全体学生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之以恒的做好防控工作,守好学生安全防线,关怀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就业指导、学业帮扶、经济资助等工作,切实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学院学生工作组高度重视,不断压实责任,从学生安全管理,防控宣传及舆论引导,心理、资助、学业帮扶等各方面,制度周密安排,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学工处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