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班子会研讨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401


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班子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序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

会议就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育人能力,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筑牢育人根基,严格学生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深化体系建设、精准推进资助育人,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提升部门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学生工作的整体规划进行研讨部署。各分管副部长就如何落实好2020年学生工作,做好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姚海田部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是全力落实好学生疫防工作。一要高度负责、主动应对、深入一线,承担好督导、检查、协助院部学生防疫工作的重要任务;二要以把共同抗击疫情斗争作为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加大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力度,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科学合理制定完善学生工作队伍、学生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等各项工作方案、制度、文件;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学工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