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一论文获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三等奖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900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结果公示,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队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教授撰写的论文《大学生网络素养现状调查及教育对策研究》入选并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育人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省(区、市)、各有关高校推荐论文561篇论文,经学术不端查询,《高校辅导员》编辑部组织专家对符合评审条件的518篇论文进行评审,共有136篇论文入选,其中一等奖22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79篇。(化学工程学院 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