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在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675

近日,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优秀组织高校奖,学校提交的作品中共有50件分获高校组标语作品、高校组微视频动漫作品、高校组宣传图片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通知安排,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联动,围绕高校师生面临的公共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及心理健康安全等多个方面,广泛动员学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宣传作品创作。

此外,学校依托全校人文素质公共选修课程《大学生安全文化教育》等平台,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据悉,山东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等100多所高校参加。经过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等程序,共评选出15个优秀组织单位和高校组标语作品、宣传图片作品、微视频动漫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

 

(学工处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