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536

各院部:

    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要求

    (1)申请结题的项目应满足立项时确定的结题标准,结题验收时将按照结题标准严格审查,具体详见附件1

    (2)论文类成果应该发表在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的正规期刊上,论文内容要与课题紧密相关,论文发表时间应在课题研究期间。

二、结题材料报送

    请于415日前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结题报告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研究报告和其他的相关成果支撑材料报送至学生教育科,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liangtao@upc.edu.cn

    其中,论文类成果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已录用未出刊的可提供论文录用通知原件和论文原稿。

 

    学校将对2018年度项目结项材料统一评审,对经评审验收达标者颁发结项证书。

    联系人:梁涛,电话:86981512

    

    附件1: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立项结果.docx

    附件2: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结题报告书.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