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转发: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活动信息公告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516

各院部:

       现转发《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活动信息公告》,请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生上好国家安全教育课,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安全教育条漫等活动。活动参与情况(含照片)请4月16日前报送huxiaobo@upc.edu.cn。转发通知如下: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活动信息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4号)安排,相关主题活动近期将陆续上线,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一、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课程名称: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4月14日10:00

  观看方式:通过扫描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国家开放大学等二维码在线观看

中国大学生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

“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

“中国大学生在线”快手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易班网

“易班网”微信

“易班网”微博

“易班网”网站

国家开放大学

二、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或登录http://dxs.moe.gov.cn/dati即可参加由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公司等共同组织的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安全教育条漫等活动(腾讯公司开展的线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15日开始)。

“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

  相关主办单位联系人:

     1.中国大学生在线:张洪涛,010-58582344;许孟楠,010-58556160;李蓓蕾,010-58556801;

  2.国家开放大学:李彩霞,010-57579674;

  3.易班网:杨帆,021-60161071;

  4.腾讯公司:毕韶威,010-62671188。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