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习要点】2020年6月份组织生活要点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142

1.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迎党的生日、扬战疫精神、悟初心使命、谱石大新篇”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支部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通过组织专题微党课、组织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引导支部党员把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与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发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助力加油。

2.开展“助力扶贫,e路同行”主题活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通过广泛宣传,开展“助力扶贫,e路同行”主题活动,号召支部党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资料: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http://www.xinhuanet.com//mrdx/2020-05/24/c_139084268.htm

2.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有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