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579

各院部: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毕业典礼安排的通知,我校2020年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典礼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620日(星期六)上午8:00-9:00

二、举办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1.直播现场:逸夫礼堂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2020届毕业生代表、典礼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

2.线上直播:其他师生员工、家长通过网络线上观看同步直播。

观看方式:详见学校主页相关通知

三、典礼座次安排

详见附件《2020年毕业典礼座次图》

四、工作要求

1.各院部毕业班辅导员、上台领奖学生于61915:00到逸夫礼堂进行彩排。辅导员老师需熟悉场地安排,配合学校做好毕业典礼人员组织、座次安排和会场秩序维护工作620日上午7:30前组织参加典礼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座完毕。

2.参加现场典礼的毕业生佩戴口罩、间隔有序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需遵守秩序,隔座就坐,上衣必须穿学校统一发放的毕业衫,下装穿长裤,不准穿拖鞋,保证着装整齐。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准喧哗打闹,不准携带危险品、各类饮料食品等进入典礼现场。

3.各院部负责本学院参加典礼人员资格审查与组织安排,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直播现场。各院部组织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网络全程观看毕业典礼同步直播。

4.因疫情影响,典礼现场不再设置家长观礼区,各院部通知家长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5.上台领奖学生代表着装、座次等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20毕业典礼逸夫礼堂示意图.xls

附:毕业典礼主要议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讲话;

合唱《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教育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