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山东交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来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10



近日,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于翊广、青岛黄海学院团委书记甄程一行来我校交流易班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副部长陈文军、学工部网络思政科胡晓波等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姚海田对于翊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姚海田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易班平台服务能力,提升网络育人质量,他希望与山东交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在易班建设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陈文军表示,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要精准对接时代要求、学生需求和网络育人难题,当前易班已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拥有近2000万大学生实名注册用户,在探索创新网络育人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各高校通过加强以易班为主体的网络育人阵地、资源建设,不断提升网络育人质量。随后,双方就易班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工处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