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03



72日,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建设处、学工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表示,学校信息化建设正处在迅速发展阶段,学校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学生教育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将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布局下,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方向,立足实际,坚持实用、高效的原则,切实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满足学生发展需要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与时俱进,推进学生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介绍了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要在工作中注重建设、管理、使用的统一,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对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着力实现学生数据的共建共享、互通互联,推动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高速、高质发展。

(学工处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