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通外出请假及外宿走读学生线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494

各院部:

学生外出请假和学生外宿走读流程已经开通,学生可以根据申请出入校,从831日开始,学生可以通过线上申请系统完成,具体流程及相关要求如下:

1.申请路径:数字石大E站通中直接搜索学生外出审批表或走读生出入校备案两种类型的关键字,或者登录数字石大-E站通-服务大厅-生活服务频道就可以看到入口,也可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相应系统。

2.学生外出审批表

开放范围: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填写申请,辅导员审批后,数据自动同步到门禁系统(间隔15-20分钟),学生在请假当天截至2300可出入校1次。

https://service.upc.edu.cn/v2/matter/detail?id=458

3.走读生出入校备案

开放范围:学校辅导员,辅导员可以给多个外宿学生备案出入校的时间段,经副书记审批后,数据自动同步到门禁系统(间隔15-20分钟),学生可在时间段内出入学校。

https://service.upc.edu.cn/v2/matter/start?id=460

4.相关要求

1)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学生出入校园实行审批制度,外出后尽量避免到空间封闭、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避免与有症状的人员接触。

2)住校内学生严格按照请假时限出入学校(学校南门或体育馆门口):每次最多申请一个单元,外出当天至当晚23:00为一个单元(到点未返校者,需联系辅导员认领)。特殊情况(如去医院看病)特殊报备,不受时间限制;如要离开青岛市区,需履行请假手续。

3)走读学生完成审批后,可在申报时间段内出入学校。

4)外出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切实做好应对疫情的个人防护,确保通讯畅通,自觉注意人身及财产、交通、饮食、消防等安全。

5)外出学生须按时返校,进校时须出示证件、核实身份、测量体温,符合条件的方可允许进入校园。

6)返校学生应及时及时洗手、洗鼻,身体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并向辅导员报告,通过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逐级上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