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47

93日上午10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0-2021-1学期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全体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教师参加。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韩旭东首先通报了下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情况,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共开设18个班,每个班级人数在60人以内,为小班授课,有利于老师更快、更好地了解学生因材施教,促进师生互动,提升教学中的浸入感和教学质量。同时,本学期上课节次及时间有所调整,提醒各位教师一定看清课表,按时上课,防止出现教学事故。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心理专业理论学习,做好所讲课程的知识储备,多看相应课程的书籍以及公开视频课程,不断改进心理授课的质量和水平。最后,各位授课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授课主题及思路,围绕课程专业性和实效性趣味性如何兼顾、授课质量如何提高等方面进行探讨。

此次研讨会不仅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已有工作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如何深化和推进的讨论及共识。(辛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