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行“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三讲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644

全体学员:

现将2019-2020年度“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课程第三讲通知如下:

一、时间9109301730

二、学习方式:观看线上直播课程

三、报名方式:910日前,微信扫码二维码,通过小程序完成报名。


四、学习要求

1、直播地址及收看方式将在报名审核通过后于“易校园思政云”公众号内通知。

2、完成线上答题,培训当天24:00前均可以进入“在线考试”版块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20分钟。线上答题满60分为合格。

3912日前需在直播平台“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心得。

心得要求:

1)学习心得应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具有正确的内容导向和时代气息,题材不限,统一格式,字数要求在600字以上;

2)学习心得以文档格式上传。格式要求:页面大小为A4;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标题下附作者学校、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文章结尾处留下作者真实姓名、学校、学号、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文件统一命名为“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组别+学校+姓名+题目” (组别统一填大学组);

3)学习心得要求详见易班主站“教育强国 民族振兴”主题活动。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680491

4、观看直播(至少观看满2小时)、完成线上答题并按要求提交学习心得,视为完成本次培训。可获取第二课堂学时。

五、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将作为2019-2020年度“小螺号”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的结业课程。学校将根据三次培训课程的参与情况,对表现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