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讲——重新发现石油”视频科普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185

各院部:

由中国石油学会和石油工业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开学第一讲——重新发现石油”视频科普讲座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我校将组织学生学习收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

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主任胡文瑞院士、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主任苏义脑院士、能源与矿业工程管理专家刘合院士、能源经济专家董秀成教授、科普专家王大鹏教授

二、直播时间:

2020年9月24日上午9:00(直播时间约为50分钟)

三、收看方式:

扫描通知中二维码收看直播。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院部以集中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无课学生学习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学校将发布直播视频,供学生观看学习。

2.请各院部简要汇总参与学生人数、学习心得和相关照片,并于9月25日前发送至wanglh@upc.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1日 

附件:视频科普讲座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