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开展处长面对面(第三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093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龙、处长面对面及书记下午茶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决定组织处长面对面(第三期)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宗旨:搭建学生教育管理相关部门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相关部门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提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粘合性和实效性。

活动内容:紧密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需求,通过学生教育管理相关部门直面学生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切实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改进和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本期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面向群体:全校学生

活动时间:105日下午16:00

活动地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三楼培训教室

组织形式请各教学院(部)通知学生,想参加活动的同学请于1021200105日下午14:00期间通过易班进行预约报名,报名地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55871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