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20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1652

院部:

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帮助学生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组织2020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形式

上机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45分钟

考试时间

202010月6日-116具体时间由各院部自行安排

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为本科生2020学生手册

学校制作“学生手册考试试题题库”,学生通过易班网进行题库练习模拟测试(相关流程附件),模拟测试时间截止20201031;

正式考试中80%试题出自学生手册考试试题题库,正式考试过程与模拟测试流程一致(邀请码不同)

、成绩管理

考试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学生考试成绩汇总反馈至院部留存,对考试未通过学生统一补考(仅1次补考机会)。

学生手册考试成绩应计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

五、其他注意事项

往届学生手册考试未通过学生,需参加本学院2020级学生手册学习和考试;

学生在正式考试前需在学校多媒体机房使用电脑练习和模拟测试,熟悉考试环境,不能完全在手机上进行练习和模拟测试。学生本人因不会使用电脑登录易班操作造成无法考试的,考试现场不做任何指导。正式考试课群与模拟测试课群名称及邀请码不同正式考试时必须进入本院部考试课群考试,误入模拟测试或其他课群考试成绩无效;

个人账户需经学校认证,如发现个人账号未经认证,请尽快联系学院相关教师或易班中心。牢记个人数字石大和易班网登录账号密码,以防考试现场无法登录或账号密码问题无法考试。

工作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工作,通过教师讲解,组织主题班会,学生集体学习、讨论、竞赛等形式,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

各院部要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做好考试组织和监考工作,根据院部具体情况向教务处申借机房,集中上机考试。每个考场至少安排两名辅导员老师监考,要求学生必须带学生证进入考场。考前要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试须知”,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场情况记录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试违纪情况登记表。严禁学生携带各种资料进入考场,考试时手机应关机放在监考教师指定位置,与考试无关用品严禁放置于桌面。对考试违纪情况及时上报,给予作弊学生严肃处理。

考试前请向学生管理科备案考试时间地点、监考人员,并获取正式考试课群邀请码(正式考试时发放)和学校易班中心技术支持。

联系人:李树鑫 0532-86980519、86983113。

附件:2020学生手册易班题库练习教程.pdf 

附件:2020学生手册模拟考试(易班优课)教程.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试须知.doc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场情况记录表.doc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试违纪情况登记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