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更换学生请假外出登记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218


各院部:

目前,学生请假外出是通过数字石大“e站通”提交申请,数据再传至保卫处门禁系统,有时因实时数据量大,会造成数据拥堵和延迟。为有效改善此类情形,方便同学们及时出行,现就外出申请入口和流程进行更换,具体如下:

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微信公众号→平安石大→安全服务→外出登记→填写相关内容→提交。提交信息后,正常时段下,5分钟之内收到“XX同学你好,你的请假 2020-XX--2020-XX-XX 出入校园授权已经完成。”信息,即表示授权成功。

连接校园网情况下,24小时均可通过此入口请假登记;连接移动网络情况下,每日6:00-24:00可以通过此入口请假登记。

由于当前设备接口授权速度限制,同一时段申请人数较多时,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待授权的情况,请告知同学们外出前请尽量提前登记,如遇请假后无法外出的情况,请工作时间致电86981212

 

保卫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