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选拔推荐学生参加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4899

各院部:

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与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进企业长见识,明确企业人才需求,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搭建平台支持贫困学生和抗“疫”家庭学生参加企业实习,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我校拟选拔推荐相关学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的“名校进名企”实训实践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学生在学校贫困生认定数据库;学生父母为医务工作者在武汉疫情期间前往武汉抗疫或学生父母参加本地抗疫且有区级以上的荣誉证书。本条所列两个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三、选拨流程

1.报名审核: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申请表进行报名,院部根据报名学生情况择优向学校推荐1名学生,123112:00前将所推荐学生报名表发送至zhengjian2015@upc.edu.cn。学校根据报名学生情况和选拔条件确定面试名单。

2.网络面试: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对面试名单内学生进行视频面试,并确定最终名单。

四、项目情况

1.项目时间:2021年寒假共14天;

2.项目地点:上海市;

3.相关企业:阿里巴巴、中欧商学院、腾讯集团、微软中国、中国商飞、国投集团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

4.项目费用全免,食宿费用自理(住宿统一安排协议酒

店),根据情况学校适当给予补助;

5.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1

6.项目会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其他末尽事宜请咨询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张老师,联系电话:13581715208

 

附件1:2021年寒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pdf

附件2: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书.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