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2020年度本科生山东省先进班集体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06

各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1号)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度本科生省级班集体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时间

36-10

二、评审形式

线上评议

三、评委组成

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各1人,各院部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各1人。

四、评审程序

135日,学校对各院部提交参评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材料进行审核。

238日,工作人员向评委发送评选电子版选票。各评委根据评审条件,结合候选班集体事迹材料进行投票。

439日前,评委向工作人员提交选票。

5310日,公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候选名单(本科生)。

五、纪律要求

1、参评集体需如实填报登记表及汇总表,班集体事迹中思想政治表现情况、学习科研情况、组织参与各类活动、获评各类荣誉称号及奖励情况要准确无误,严禁弄虚作假、夸大其词,一经发现,取消其评选资格。

2、评委在评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评班集体给予客观评价。严格掌握评判标准,不投关系票,评委之间不互相举荐,一经发现,选票作废,并取消评审资格。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