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网上云答题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590

各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届时将组织千所高校“云上答题团”。为验证平台的可靠性、提升用户体验,现组织学生参加平台试用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试用时间:

202139日、10日两天的12:0012:10。试用用时约 5分钟。

二、人员安排

每个院部至少组织80人按照试用流程(见附件1)参与试用,并反馈试用情况。

在手机端微信APP中打开链接:

https://dsjd.univs.cn/cctv/start/603dda8ce4c8f6da7d923897,或在微信中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平台。


关于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网上云答题平台试用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