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0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前夕,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赴胶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实践活动。

绵绵细雨中,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革命烈士致敬并默哀3分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依次献花、鞠躬,哀悼为新中国建立而献出青春和热血的革命烈士们。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人员缓缓步入烈士纪念馆。一帧帧照片,一件件实物,无不见证着由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先驱用生命和鲜血谱写而成的革命斗争史,大家在纪念馆中共同回顾难忘的战争岁月和革命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工处  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