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生逢盛世不忘历史 肩负重任奋进担当”H5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2686

各院部、全体学生: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切实以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教育部思政司拟于549:00在微信、微博、咪咕圈圈等平台推出“生逢盛世不忘历史 肩负重任奋进担当”H5,邀请全国高校师生共同参与。具体方式如下:

一、微信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青春誓言”参与互动。

(2)微信搜索关注咪咕圈圈微信公众号,回复“青春誓言”,根据回复提示参与互动。


二、微博参与方式

五四青年节当日,高校官微、高校师生可关注@人民网 法人微博,@咪咕圈圈官方微博,带话题#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转发@人民网@咪咕圈圈置顶的活动相关微博,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

三、APP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人民网+”客户端,打开首页,点击“青春誓言”参与互动。

2)打开咪咕圈圈APP,点击开屏、弹窗、首页悬浮窗或搜索“青春誓言”进入活动页面。


 

请广泛动员青年师生积极参与、分享转发。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5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