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工部门处长面对面(第四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06

为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粘合性和实效性,搭建学生教育管理相关部门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相关部门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处长面对面活动。610日,学工部门处长面对面(第四期)活动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会议室顺利举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与来自各学院部的30余名学生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陈文杰副主任与同学们充分交流,通过解读相关就业政策,告诉同学们就业指导中心的信息发布渠道,分析相关专业就业前景等对同学们关心的相关就业问题给予了全方面解答,并结合学校政策和自身工作经历,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二战、社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做了现场讨论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需求,通过直面学生,了解诉求、倾听意见、答疑解惑,切实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对改进和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服务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