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攻读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行李寄存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047

各教学院(部):

为满足本校读研的毕业生寄存行李的需求,学校提供寄存行李服务。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622-23日办理行李寄存(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后附件1),并请在新学期开学之日将寄存的物品取走。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在寄存的物品中学校只负责寄存书籍、衣物、床上物品。请不要寄存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相机、手机、现金等,以免在寄存过程中发生财产损失。

2因本科毕业生人数较多,且存放行李的房间空间有限,故只能为本校读研的毕业生办理行李寄存,每人存放的包裹数量不超过4个。请在每个包裹上做好标记(包括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并给包裹编好号,学院统一登记,请于618日上午10时前将登记表电子档发邮箱19970053@upc.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办公楼1111房间)登记表见附件2

3物品寄存期间,存放行李的房间贴封条封闭,不允许取放物品。

4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办理行李寄存,过时将不予办理。

5.不明事宜请致电后勤管理处:86981926

 

 

后勤管理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616

附件1.docx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