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1日上午8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大会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大会内容及近期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让每一名党员都深感骄傲和自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支部书记孙鹏燕同志表示支部每一位成员都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姚海田部长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研判,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下一阶段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部署。


会后,支部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通过观看展览,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和弘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学生工作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