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经管学院】“重温世纪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发布者:王爱涛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43

百年风雨路 张金融摄

为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路程,让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更好的接受党史教育。“重温世纪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于7月3日下午在南教100展开。本次党史学习展演邀请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江华,2020级班主任霍江林、宋杰坤、李蓉蓉,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郑维佳及2020级朋辈导师出席。

首先经济2002班和经济2003班合作带来朗诵《百年风雨路》,将经管学院的学生带回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会计师2001班和管理科学与工程2004班合作的情景剧《破晓》,则带领经管学院的学生重温五四运动。表演结束,由霍江林、宋杰坤、李蓉蓉进行颁奖,《百年党史》、《铁血昆仑关》获得“最佳创意奖”,《百年风雨路》、《中华颂》获得“最佳人气奖”,《破晓》《传承》获得“最佳表演奖”。你们正值国家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你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后人。所以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向前!”学院党委书记刘江华总结并寄语学生。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党的了解,而且通过党史学习展演,加强学生对党拥护与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活动结束后,会计2001王玖洋表示:“随着历史的车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更好地理解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也使得我深受党精神的感染,这精神将不断地激励我向前。

(经管学院  王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