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预备党员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爱涛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3

活动照片

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预备党员于文理楼543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笑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我国在百年征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领会党百年来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与会同志有感而发,纷纷表达自己的触动与感悟。“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度过了100年的风光岁月,在这100年的艰辛历程,现在接力棒到了我们手中,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发奋图强,贡献青春力量!”经济1902王瑞崟激动地说道。

随后,到会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查摆时,大家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坦诚磊落,实事求是。紧接着,各位同志根据自身实际问题,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提出未来改进措施。

刘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能好好记住自己今天的发言,将改进措施落到实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利于党员同志之间相互增进了解,有利于与会成员坚定不断学习党史的信念,鼓舞成员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做好服务表率向建党百年献礼。

(经管学院  张竞文  孙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