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外国语学院]今天,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完美收官!

发布者:王爱涛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05

(外国语学院合影)

(表彰仪式)

(方队分列式会操展示)

(队列训练)

(匍匐训练)

(定向越野)

(观看音乐会)

(学院领导看望学生)

(毛浩然院长讲话)

(行军拉练)

天气阴沉,小雨淅沥,为期两周的军训,在今天终于画上了句号。当初看似遥遥无期的训练,如今也已成为宝贵的回忆。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军训结业典礼中,外国语学院军训团获先进团,外国语学院军训团11连获先进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官和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和,就让我们再次走进训练场,回顾这短暂却难忘的军训时刻。 


队列练习磨练意志

坚定整齐的步伐,摆动一致的手臂,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军训团的坚毅与信念。在教官的带领下,训练场的每位同学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出色地完成了全部训练任务,大家在军训生活中奋力拼搏的样子,是青春最美的风采。


多彩活动凝聚力量

无论是激情澎湃、乐声悠扬的建党一百周年音乐会,还是军训拉练,内务整理,亦或是定向越野,是经历,更是成长。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军训的日常生活,让同学们在磨练意志的同时也能陶冶情操,在合作与互帮互助的过程中更加团结友爱,成为更加和谐齐心的外国语学院军训团。 


亲切慰问温暖人心

在军训期间,不少领导与专业老师亲临军训场,了解外国语学院军训团的训练情况,为同学们送上鼓励与温暖。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教授、党委书记张炜、原党委书记张永宁到军训场看望慰问学院军训团五团11连学生。外国语学院孙大满老师、李燕云老师、赵婷廷老师、潘荔霞老师到军训场看望慰问学院军训团五团11连学生。班主任韩淑芹、江润洁、赵春霞、赵慧、王立新到军训场看望慰问学院军训团,为军训学生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奋力一搏圆满结束军训

迷彩青春展芳华,赤诚丹心为家国。2020级外院学子为期两周的军训于今天圆满结束了。外院学子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展示出了外院的风采与气派。犹记得,多少次迎着朝阳,你们奔赴训练场,早早开始训练,多少次在烈日下,你们面对刺眼的阳光,却依旧站得笔直。你们在拉练途中互相鼓励,在定向越野中奋力奔跑,这些浸满汗水的回忆,如今已成为过去式,但这注定是你们人生中不可忘却的一环。外国语学院军训团凭借优秀的表现结束了军训,但军人般的精神不会泯灭,自律、自强会一直感召着每位外院学子,催促着他们奋发向上。

外国语学院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