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新能源学院]定格军训瞬间,挥洒青春汗水

发布者:王爱涛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36

刺杀操前八动训练

经过710日刺杀操前八动的学习后,由教官向各班班长下发任务进行后八动的学习并于7.11早操时间进行演练。随后在训练时间向全体学员进行纠正教学,经过各班班长的认真教学,刺杀操全体成员圆满完成了包括后八动在内的十六动刺杀操的学习。在上午训练的最后,全员进行了第一次全套动作演练,气势初步展现出来的同时及时发现了队伍整齐度的问题,在下午的训练中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在此之后,经教官商讨,对整体动作的口令做出了调整,对后续的训练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十四方阵团内会操表演

经过前期选拔与训练,新能源学院军训七团二十四人方阵的训练已取得了一定进展以及成效,为展现方阵集体风采,71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七团会操方阵在十五连场地展开会操表演,整个过程由十三连连长曹国宝进行指挥,队伍整体整齐有序,表演极富张力,赢得了全团全体成员的掌声,有效展现出了七团优秀成员们的风采。

夜间拉练行军动员

为确保夜间拉练的正常进行,保证拉练安全。71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七团于十五连场地开展夜间拉练动员会。拉练是一种磨练军队意志的一种重要方式,在拉练过程中,每个人将会在一种纪律严明的压力下磨励自己,使这支队伍变得更加团结和更具有凝聚力。十四连副教官张治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醒成员准备好食物与水等必要物资,并从全团挑选出三人来保证行军路上的安全问题。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学生们对此次拉练更是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