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欢送2021年夏季入伍大学生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53


99日,学校举行仪式,欢送162021年夏季入伍大学生。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参加欢送仪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介绍学校夏季征兵情况。2021年夏季征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赵鑫磊,石油工程学院赵圣洁、吴胜男,化学工程学院苏同、周建润,机电工程学院单正、牟国梁,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罗韬,新能源学院王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浮瑞杰,理学院邵鹏、张正儒,外国语学院谢靓元、尼凯鑫,文法学院刘柳榕、李琼被正式确定为2021年夏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对象。

入伍大学生代表吴胜男、赵圣洁分别表达了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母校培养、师长教导的感恩之情,表示要在中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发扬石油精神,立志成才报国,争做合格军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入伍大学生佩戴绶带,赠送寄语。

万云波对即将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应征入伍既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和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和重要的人生发展机遇,同时也是学校加强国防教育,履行兵役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入伍初心,承担报国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历练品格,牢记母校嘱托,发挥石大优良传统,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惟真惟实”的校训,在部队充分展现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在捍卫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中成就梦想,在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中贡献力量,为校争光。

我校具有家国同心、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展现了石大学子的优良风采,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盛阿赛    大学生传媒中心 董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