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召开2021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123


各学院部:

根据日前下发的《关于评选2021年王涛英才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部评选推荐、学校初审后,共有8名本科生候选人、4名硕士生候选人、6名博士生候选人参加学校评审。学校决定组织召开2021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时间

20211018日(星期一)

1.本科生:下午14:30-15:30

2.硕士生、博士生:下午16:00-17:30

二、评审会地点

西环301

三、评委组成

1.本科生: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生代表。

2.硕士生、博士生: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学生代表。

四、参会人员

为扩大优秀评选的影响力,强化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各学院部组织学生现场观摩,座次图见附件1(可根据场次更换观摩学生)。参会期间,所有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五、评审程序

1.各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和答辩,形式自定,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由评委进行评议并投票。

六、会前准备

1.请各位候选人每人准备5分钟以内的PPT,命名为“学院-学历-姓名-2021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选材料”,于1018日(星期一)上午8:00之前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PPT发送之后不做现场更换,请提前定稿。

2.请各位候选人于1018日(星期一)上午8:00准时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321房间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现场测试本人PPT及倒计时软件。逾期未到,将随机分配顺序。

、候选人情况展示

候选人电子版申请材料见附件2,其他各项参评材料可到评审会现场查阅,请各位评委提前了解候选人情况,同时欢迎广大师生线上、线下查看。


附件1:2021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座区图.pdf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王涛英才奖学金候选人电子版申请材料.rar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