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校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83


各学院部: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日前下发的《关于评定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部评审推荐,共有29名博士研究生、104名硕士研究生进入学校评审。现将学校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11021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评审地点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会议室

三、评委组成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

四、评审程序

1.各博士研究生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和答辩,形式自定,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由评委进行评议并投票。

3.最终审定学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24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104名。

五、会前准备

1.请以学院为单位,将各单位推荐的博士研究生答辩材料,于1021日(星期四)上午9:00之前,每人5分钟以内的PPT(命名为“学院-年级-姓名-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PPT制作已在930日通知中告知,本次发送之后不做更换,请提前定稿。

2.请各位候选人于1021日(星期四)上午9:00准时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会议室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现场测试本人PPT及倒计时软件。逾期未到,将随机分配顺序。

同时上交每人的支撑材料(用档案袋封好,正面显著位置写清楚“学院-年级-姓名”),如因支撑材料不全面、不完整、不真实等影响评审结果的,后果自负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研究生院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