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处长面对面(第五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32

为搭建教育管理相关部门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相关部门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本学期继续组织开展处长面对面活动。1111日,第五期活动顺利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万春与来自各学院部的2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万春副部长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学校“奖、助、贷、勤、补、减、免、偿、险”九位一体资助政策体系,介绍了通过网站、微信、宣传页等了解学校资助政策的各种渠道。张万春强调学生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注重全面发展。张万春详细讲解了综合素质测评中基础性测评、专业素质测评及发展性素质测评三部分内容,以及学生应该努力的方向。

张万春说到:“我们大学生受到资助不应只停留于物质,要有一个奋斗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坚持努力去做。更应该,心怀感激,追求上进,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值得尊敬的石大人。”活动在张万春副部长一一解答学生问题和疑惑中圆满结束。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周德新感慨道:“我觉得学校举行这样的面对面活动,是有意识的在引导我们成为更加全面的人。学校会积极的维护学生的利益,把学生放在首位,奖学金的设立鼓励着我们努力前进。”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资助工作更加贴近学生、贴近实际,更加提高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粘合性和实效性。

(化工学院  赵成义)